东莞市龙宇印刷器材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润版液,洁版剂,清洗剂,还原剂,印刷油墨

游客4 年 指数:7
13380168006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润版液使用时的注意事项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润版液使用时的注意事项
新闻中心

润版液使用时的注意事项

发布时间:2017-05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我们在日常印刷过程中,都会频繁使用到润版液,那么在润版液使用时有哪些注意事项?

1. 经常清洗水辊绒套上附着的油墨,使其保持良好的输水性能。

2. 经常清洗水辊、水斗。向水箱加水时,要保持水管的通畅,防止絮状沉淀物泛起,堵塞 管道。

3. 投放润湿粉或者润湿原液时,要定量控制,用精密试纸测其PH值。

4. 保持印刷过程中润版液PH值的相对稳定。

5. 印刷过程中应勤看水分,如果印版上观察到水的反光,表明水分偏大,理想状态是版面 上观察不到水的反光,同时印版表面又不上脏糊版。

6. 尽可能采用硬度低的水,防止水中的钙离子和润湿粉或润湿原液中的柠檬酸盐生成难溶 的柠檬酸钙沉淀物,堵塞墨辊表面微孔,导致墨辊脱墨。

7. 一般停机数分钟后,版面水分就蒸发掉了,再开机印刷前,应加大供水量。

8. 机器长时间停机不用时,要把水斗里的润版液放掉,以免腐蚀水斗。

 

高性能免酒精润版液使用说明:

1、建议用量:4%;

    手动添加:每添加24公斤水,需要添加1000毫升Win7润版液;

    自动添加:确保润版液配比器准确时请将添加量调节到4%;

2、水箱制冷温度设置在9-12℃;

3、建议每两周需要清洗水箱一次。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