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龙宇印刷器材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润版液,洁版剂,清洗剂,还原剂,印刷油墨

游客4 年 指数:7
13380168006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为何保护胶要按规定配比使用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为何保护胶要按规定配比使用
新闻中心

为何保护胶要按规定配比使用

发布时间:2017-05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保护胶可以有效提高非图文部分的亲水性、防止印刷上脏。保护版面、防止划伤。以校办工厂保护胶为例,按不同的比例用水稀释,分别测试其比重。由此测试保护胶不同配比的使用情况。

1.比重与稀释率的关系可以看出:随着胶稀释率的增加,其比重在减小,达到一定的比例后其比重接近1(水的比重)。

2.稀释率与品质的关系

同样我们做这样的实验:按不同的比例配置,看涂胶后版材的质量情况。

保护胶的比重在1:1~1:3之间时PS版的质量最好,由此可知:保护胶的稀释比例对应的比重变化很大,应该严格按正确的比例使用PS版保护胶。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