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龙宇印刷器材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润版液,洁版剂,清洗剂,还原剂,印刷油墨

游客4 年 指数:7
13380168006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保护胶使用不当会有什么后果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保护胶使用不当会有什么后果
新闻中心

保护胶使用不当会有什么后果

发布时间:2017-05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在印刷行业中,保护胶要按照一定配比进行使用,如果过浓,会对印刷质量造成不良后果。

①印刷上机时,着墨性不好

为保护胶正常时上机着墨的状态;B为保护胶过浓时上机着墨状态。

保护胶过浓,造成涂胶后版材上胶层过厚,上机时容易造成印刷中版材着墨不良的故障。

对策:稀释到标准胶液浓度;同时在上机前要用水揩版。

 

②印刷上机前,容易发生龟裂

为保护胶正常时上机着墨的状态;B为保护胶过浓时的上机着墨状况。

保护胶过浓时,造成龟裂现象(如图四C所示)。图中的黑色波浪线就是龟裂,此处空白地方就会发生氧化,直接导致上机印刷上脏。

对策:用洁版膏处理后可正常印刷。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