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龙宇印刷器材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润版液,洁版剂,清洗剂,还原剂,印刷油墨

游客4 年 指数:7
13380168006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印刷喷粉有些什么用途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印刷喷粉有些什么用途
新闻中心

印刷喷粉有些什么用途

发布时间:2017-05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9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印刷喷粉是柯式印刷中不可缺少的工具,市面上销售的印刷喷粉主要是以纯植物性物质作为基础原料,常用的材料有面粉、玉米粉(粟粉)、植物淀粉、木薯粉等。其主要作用是防止印刷品在印刷过程中之印背粘脏加快干燥。

好的喷粉颗粒幼滑、与油墨同化性优良、喷后散布均匀,对提高印刷印刷质量及印刷效率有很大的帮助!用途广泛;除彩色印刷外,胶片、橡胶、尼龙、复合皆可使用本产品。粉粒子呈球状;表面光洁;粒度为10—25μm(目数为300—450);粉粒均一;流动性、散布性优良;与油墨同化性、亲油性特佳。可完全有效的均匀散布于印品表面,使印刷品质得以良好的保证。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